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 >
行业新闻

真正意义的不干胶标签变革推动力或将上演

来源:深圳市标美纸品包装有限 作者:标美公司 点击: 次 时间:2011-11-11 08:57

真正意义的不干胶标签变革推动力或将上演。

即将于2011年11月29—12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、E2号馆举办的2011亚洲国际不干胶标签印刷展览会(Labelexpo Asia 2011)将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面向不干胶标签印刷领域,进行现场设备演示和材料展示的专业展览会。相比与之前几届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,本届展会将有许多值得我们关注的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展示。

    在2011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上,芬欧蓝泰不干胶标签将推出具有变革意义的ProLiner PP30离型纸,以及针对亚太地区市场设计的纤薄系列。ProLiner PP30是真正意义上的纸类不干胶标签变革推动力。它较传统离型纸薄了20%,从而为客户节省相应的包装材料、仓库空间和运输费用。纤薄型ProLiner PP30使卷长可达6,000米,这也意味着更少的换卷次数,和因此带来的成本节约。

  ProLiner PP30是芬欧蓝泰不干胶标签纤薄系列的一部分。超薄系列产品不但能提升不干胶标签的外观和性能,还能提高印标和贴标的效率。纤薄系列使用的薄膜和纸质材料为食品、零售、物流、饮料、家庭及个人护理等行业提供了广受欢迎的选择。

 



TAG: 吊牌 条码 铭牌 条码碳带 条码标签 条码形标签 不干胶贴 丝印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