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
公司新闻

深圳标美公司可以根据您的需求>制造满意合适您的条形码标签

来源:http://www.kehan.net.cn 作者:标美公司 点击: 次 时间:2011-05-21 09:17

条形码标签有多种叫法,条码标签,条码纸,标签纸等指的也都是条形码标签,说得更具体的就是打印上条形码后的标签都叫条形码标签。同城约部落是一家专业生产条形码标签纸的知名厂家,我司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朋友们长期提供品质保证。无论是简单的商用标签,还是复杂的物流标签,或者是大量的图书馆用标签,以及需要从数据库中提取数据进行打印的情况,我们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应用需求和要求,快速优质的为您完成。

如果您需要打印的标签不是很多,而又不想购买条码打印机,快来标美公司吧,我司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!!欢迎您来电商谈:0755-33845082 / 33845083。



TAG: 不干胶贴 名牌(丝印) 条码标签 铭牌 不干胶标签 高温标签 布标 条码

相关文章